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足球胜平负: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发言摘登

稿件来源:《宁夏人大》第6期 发布时间: 2019-07-11

为了进一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让每一名党员干部“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6月21日,足球胜平负: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大会。会上,机关8名党员干部分别结合学习感悟、立足岗位工作作了交流发言。现将交流发言予以摘登,供大家学习参考。

 

砥砺初心  自觉落实  体现成效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副主任 李金柱

 

  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强调: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根本动力。今天,我们以向党组织汇报心声,与同志们交流心得的方式,来迎接和庆祝党的光辉生日,倍感光荣、倍感激动。

  坚守初心,坚定信念。从整体看,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共产主义而奋斗,这是党的初心所系、使命所在。从党员个体看,不忘初心就是不忘入党初心,这个初心就是我们庄重宣誓的入党誓词,就是“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衡量干部是否有理想信念,关键看是否对党忠诚。领导干部要忠诚干净担当,忠诚始终是第一位的。我们要保持艰苦奋斗、戒骄戒躁的作风,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做到对党忠诚,就是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这种一致必须是发自内心、坚定不移的,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站得稳、靠得住。遇到重要事项和重大变故及时向党组织请示报告,不当两面人,不搞“伪忠诚”。

  忠诚和信仰是具体的、实践的,就是平常时期能看出来,关键时刻能站出来,危险关头能豁出去。挺身而出,是责任所在;义不容辞,是党性要求;当仁不让,是不变信念。靡不有初,鲜克有终。要想做到“我是党员我先上”“我是干部看我的”,就要经常对照党章党规党纪,检视自己的理想信念和思想言行,不断掸去思想上的灰尘,不忘初心、坚定信念、坚守初心,做到敬终如始、善始善终、永葆政治本色,努力把铮铮誓言践行到行动上,把红色初心坚守在最险处,把对党忠诚检验在危难时。

  砥砺初心,勇担使命。初心,从来不是虚幻的名词,而是有血有肉的形象;使命,也不是空洞的口号,而是实实在在的行动。习近平总书记深情寄语我们,面对当前改革发展稳定遇到的新形势新情况新问题,全党同志要有所作为、有所进步,就要敢于较真碰硬、敢于直面困难,自觉把使命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努力在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中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我们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时发出的“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伟大号召,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保持那么一股子干劲、闯劲、拼劲,出真招、下狠劲、办实事。我要带领研究室的同志,紧紧围绕党委中心工作、人大常委会重点任务,用好调查研究这个“传家宝”,增强问题意识,认真解剖“小麻雀”、推动解决“大问题”,提出解决问题的新视角、新思路和新对策;坚持实事求是,务求实效,不闭门造车,不异想天开,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到群众中学习,到生活中调研,努力让边学习、边调研、边工作成为履职尽责的基本方法和鲜明特色。

  初心源自信仰,使命呼唤担当。作为党的干部,我们必须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严守党的纪律规矩,严守机关规章制度,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作表率,公私分明、“亲”“清”分开,清白做人、干净做事,始终保持坚如磐石的革命意志,在不忘初心中抖擞精神,在担当使命中砥砺作为。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以百姓心为心,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是党的初心,也是党的恒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根本上说,就是时刻不能忘记人民是我们的衣食父母,任何时候都不能忘记“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永远铭记我们党来自人民、根植人民,为了人民、依靠人民,牢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自觉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

  人大工作的根基在人民,发挥作用的力量在人民,依法履职的归宿在人民。作为一名人大干部,我一定要对人民群众保持敬畏之心,坚持发扬群众路线、实事求是、艰苦奋斗等党的优良传统,绝不能“丢弃传家宝,沿街去乞讨”,做无源之水、无本之木,失魂落魄。要摆正自己与群众的关系,真诚倾听群众呼声,真实反映群众愿望,真情关心群众疾苦。人民群众是最实在、最有智慧的,我们绝不能搞清谈馆、客里空,喊空口号、摆花架子,而是要实打实把群众当亲人,面对面向群众学本领,手把手与群众干实事,心贴心帮群众解困难,不断巩固党执政的阶级基础和群众基础,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的忧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初心激人清醒,使命催人奋进。我们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埋头苦干、真抓实干,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群众观点和群众路线深深植根于思想中、具体落实到行动上,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奋力汇聚起万众一心筑梦中国、复兴伟业的磅礴力量! 

 

 

以忠诚和担当践行初心和使命 

 

足球胜平负:预算工作委员会巡视员 马荣华

 

  初心激人清醒,使命催人奋进。通过学习领悟总书记主题教育讲话,我更加清醒认识到,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对初心的绝对忠诚,对使命的担当自觉,对差距的高度清醒,对落实的坚韧不拔。围绕主题教育总要求和总目标,就找差距、抓落实谈三点认识。

以史明鉴我党初心,坚守信仰牢记使命

  回顾我们党这些年开展的一系列主题教育,我深刻感悟到,我们党之所以能够走到今天,就是对初心和使命的忠诚,初心和使命激励我们党在困难中砥砺前行,在教训中清醒革命,在失误中检视反思,在差距中刮骨疗伤。无论是结束十年文革,纠正“两个凡是”、开展“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大讨论,还是东欧剧变、苏联解体,全党开展的反对资产阶级自由化、反对“三权分立”大讨论;无论是上世纪90年代末受亚洲金融危机冲击,党内存在忽视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学习,不能准确理解掌握邓小平理论,由此在全党开展的“三讲”教育,还是面对市场经济条件下我们党内相当一部分人存在的理想信念动摇、宗旨意识淡薄、享乐主义风靡,在全党开展的以“三个代表”为主题的党的先进性教育;无论是改革开放30年凸显的粗放型发展模式导致资源环境破坏,区域协调发展不平衡,科技创新能力不足,城乡二元经济结构矛盾突出,由此在全党开展的科学发展观教育,还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紧锣密鼓开展的反腐倡廉、群众路线、“两学一做”、“三严三实”、扫黑除恶等一系列主题教育和专项斗争,都昭示我们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历史的脚步迈入新的时代,对一个掌舵14亿人口的世界第一大执政党来说,唯有“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才能领航新时代,续写新辉煌。所以说,本次主题教育是时代的召唤、使命的召唤。作为一名党员,我首先要在思想深处、灵魂深处树立学习的自觉、检视的自觉、剖析的自觉、整改的自觉,真正实现灵魂深处寻初心,求真务实担使命。

聚焦差距深挖根源,寻求清醒自我革命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明确要求对照党章党规、人民期待、先进典型、身边榜样检视自己,对照反思自身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认识到不是差距不大,而是差距不小。从主题教育找差距要深挖根源、从触动灵魂的角度,列举我自身几种差距。

  有了大学学历,进了大机关,有了铁饭碗。对新时代突飞猛进、日新月异的现代知识缺乏学习的紧迫感、危机感。这是第一种。

  在基层干了十多年,有一点基层工作的经验,思考和处理问题善于微观而不善于宏观,善于就事论事而不善于整体谋划,撰写的一些材料大局意识不足,政治站位不高。这是第二种。

  奉行你好我好大家好,对人对事缺乏敢于批评和斗争的勇气,属于他人的工作有时存在事不关己、高高挂起、明哲保身、但求无过的心态。这是第三种。

  工作有时缺乏精、高、细、美的自觉要求,发现有明显违背工作规范、影响工作成效的事,缺乏追责意识、批评意识。这是第四种。

  在人大多年,有沿袭老套套、旧框框的习惯,定式思维羁绊工作创新。这是第五种。

  工作动力和激情有所衰退,认为已是快退休的老人了,有船到码头车到站的滑坡思想。这是第六种。

  上述几个方面的表现,是自己能认识到的,还有自己认识不到的。确需通过本次主题教育不断深化认识,培根铸魂,检视问题,加快整改。

忠诚担当践行初心,老骥伏枥不辱使命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是警醒每一名共产党员不要忘了中国共产党人当初选择的路,不能忘了已经走过的路,更不能忘了这条路很曲折要继续走。为了这条路无数仁人志士上下求索奋斗百年,为了这条路多少先烈前仆后继甘洒热血。也正是因为选择了这条路,近代以来中华儿女遭受的人间苦难和百般凌辱得以洗刷,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历史飞跃,迎来了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这条路多曲折,人民是受益者,这条路多艰难,前途是光明的。为此,我将忠实按照机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静心学习,检视思考,深挖差距,对标整改,切实通过主题教育,洗涤心灵,纯洁党性,真正做到心系党,做党的忠诚卫士;心系人民,与民同心,为民服务;心系祖国,励志为国,效忠祖国;心系事业,立足本职,兢兢业业;胸怀正气,担当作为,努力站好最后一班岗。 

 

 

践行初心使命   扎实履职尽责 

 

足球胜平负:环境与资源保护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 周生元

 

  要把践行初心使命体现在学新思想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是引领党和国家事业不断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的强大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博大精深、内涵丰富,学深学透新思想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作为一名党员,要按照此次主题教育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的要求,带着信仰、带着感情、带着责任,采取多种形式,全面系统深入学习新思想,加深理解和领会,不断增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突出学习重点,联系人大工作实际,学好用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使学习往实里走,深入思考、付诸实践,真正使学习成为不断增强政治上坚定、理论上清醒的过程。

  要把践行初心使命体现在履行工作职责上。开展主题教育的主要目的是要在抓落实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作为一名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对照党的要求,自身在做好本职工作方面,还存在能力不强、标准不高等问题。要按照此次主题教育实现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的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无论是做好办公室“三服务”工作,还是抓好支部党的建设工作,都要着眼从政治上考量、从大局上把握,自觉围绕党和国家大局来谋划,自觉围绕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党组的部署要求来推进,经常对标对表,及时校准偏差,保持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要充分发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作风,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行综合协调、服务保障的职责,实字当头,以干为先,攻坚克难、狠抓落实,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效,以认真履职尽职体现初心使命。

要把践行初心使命体现在做好支部党的建设上。作为一名机关党支部书记,对照党的要求,还存在表率作用发挥不够、服务党员不到位等问题。要按照此次主题教育实现清正廉洁作表率的要求,不断强化主体责任意识。要发挥表率作用,严格执行党支部工作条例各项规定,对标“三强九严”工程要求,抓好抓实对党支部政治工作的领导,加强支部党员教育、管理和监督,抓班子、带队伍,不断增强支部凝聚力战斗力,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带头遵守廉洁自律准则,严格执行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各项制度,严于律己,防微杜渐,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自觉做廉洁自律、廉洁用权的表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接待处处长 李生虎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要对党绝对忠诚。党章明确指出,每个党员要“对党忠诚老实,言行一致”,这是共产党人的首要政治品质。作为一名机关党员干部,一定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我们只有从理论上弄明白,思想上搞清楚,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对党的忠诚就会成为明明白白的忠诚。具体到我们每一名普通党员,就是要通过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明白什么事该干、什么事不该干,明白为什么干、怎么干。搞明白我们是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而干,不是为功名利禄而干。学明白了就会自觉提升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忠于党的事业,自觉做到理论上明白、政治上自信、信仰上坚定,从而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对党绝对忠诚体现在坚决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各项部署要求的实际行动中,努力推动常委会机关建设及各项工作向前发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要干干净净做人。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决定了这是一个没有任何自己私利的政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必定是一名思想纯洁、行为廉洁、心灵干净的人。必须守住廉洁的底线,非分之想有不得,不当之利谋不得,违法之事做不得。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必须时刻牢记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尊崇制度,带头落实制度,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自治区党委若干意见精神,刚性执行常委会党组和机关43项工作制度,时刻警醒自己不符合规定的事情坚决不做,干干净净做人,堂堂正正做事,立足本职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要热爱本职、担当作为。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坚持原则、敢于担当是党员干部必须具备的基本素质。党的干部要做到面对大是大非敢于亮剑,面对矛盾敢于迎难而上,面对危机敢于挺身而出,面对失误敢于承担责任,面对歪风邪气敢于坚决斗争。担当精神也是党员干部勤奋敬业的具体表现。体现在日常工作中,就是敢于坚持原则,依法办事,对本职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主动,尽心竭力,任劳任怨,工作中不推诿、不懈怠,时刻保持忘我的工作热情。我将立足岗位职责,严格落实各项制度规范,对机关接待工作的每一个环节严格把关,每一项工作做实做细,使每一次接待符合规定、经得起检查。从一次次严格正规的接待中,充分展示足球胜平负:机关干部既严肃认真、又热情大方的良好形象,真正让组织满意、让领导放心。

 

 

做有担当的人大机关干部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秘书一处副处长 徐 亮

 

  习近平总书记说,“为官避事平生耻”,“坚持原则、敢于担当是党的干部必须具备的基本素质”。作为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要有勇于负责、敢于担当的精神,视责任如泰山、待事业如生命,把全部心思和精力都用到钻研业务、干好工作上。

  担当就要令行禁止,不做推诿扯皮的干部。要做到担当负责,必须强化号令意识,工作中听令而行、按令行事、步调一致,从思想上组织上行动上全力投入。既不能疲沓拖拉,消极应付,拖工作的后腿,更不能有问题左闪右躲,遇矛盾上推下卸,确保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

  担当就要知恩感恩,不做不懂珍惜的干部。人大常委会机关作为服务保障地方国家权力有效运行的组织系统,是我们每个人实现价值、追求人生目标的舞台和阵地。我们一定要坚决摒弃缺少活力、消磨光阴的精神状态,摒弃工作上无所谓、目标上无所求、业绩上无所为的错误思想,勇于承担责任,大胆干事、主动作为,将对组织的感谢和对工作的珍惜转化为干事的动力,转化为落实的责任,充分展示自己的能力,实现自己的价值。

  担当就要攻坚克难,不做临阵退缩的干部。工作中的困难是一面镜子,考验着每名党员干部的党性觉悟。对人大常委会机关的干部来说,在平时的工作中要敢于善于克服困难,敢啃骨头,敢挑大梁,要树立“困难面前有责任,责任面前无困难”的意识,要有一种只为成功想办法、不为困难找理由的境界,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在克服一个个困难、战胜一个个挑战、化解一个个矛盾中出成果、出效益、出形象。

  担当就要精益求精,不做得过且过的干部。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作质量的好坏、工作效率的高低,直接关系到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在地方国家权力机关的贯彻落实。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必须树立精品意识,在办文、办会、办事过程中,既要规范程序、细化流程,又要深究细摩、辨清纹理,精心审慎地做好每一项工作。

  担当就要直面失误,不做揽功诿过的干部。通过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担当精神的内涵作出的“五个敢于”的学习,让我认识到既要敢于承担责任,也要敢于面对失误,积极主动地去改正错误,把改正错误、总结教训的过程作为成长进步的阶梯,把失误失败的教训转化为加强党性锻炼、创新推动工作的宝贵财富,敢于对失误负责,善于从失误中汲取教训、提升能力和修养。

担当就要照章办事,不做我行我素的干部。去年,常委会及机关制定修订了43项工作制度,从制度上保证了机关各项工作规范、有序开展,做到了以制度管人、管事。我们要学好制度、用好制度,强化依法依规指导开展工作的意识和能力,从依靠习惯和经验工作向依靠法规制度开展工作转变,从突击式运动式抓工作向按法规制度干工作转变,推进工作在制度的轨道上规范运行。

 

 

坚定信念  无问西东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机关服务中心副主任 张 媛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不忘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习近平同志在当选党中央总书记后,主持召开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会就强调,“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始终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98年来,我们党之所以能够经受一次次挫折而又一次次奋起,就是因为有远大理想和崇高追求。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周恩来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讲到的,“中国共产党能够历经挫折而不断奋起,历尽苦难而淬火成钢,归根结底在于千千万万中国共产党人心中的远大理想和革命信念始终坚定执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以人民为中心就是要更多关注人民的生活、人民的困难和人民的发展,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的事情以及他们对民主、法治、公平、正义、安全、环境等方面的要求,关注和解决人民的收入分配和利益问题,让每个人都能享受到改革开放成果,使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我们无论身处何地、无论从事何种职业,始终都要牢记自己的职责、使命。作为一名党员,在革命战争年代,要有对抗战争的勇气和取得抗战胜利的智慧;在和平年代,要有始终保持对祖国、对人民的忠诚和服务于祖国、人民的热忱,正是源于这种热爱,才涌现出一代又一代党员为祖国奋不顾身、为人民慷慨献身,才有了今天的美丽中国。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不忘入党时的庄严承诺,牢记共产党人的责任担当。“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是我们共产党人的庄严承诺,也是每一个共产党员应该始终牢记的初心。今年3月,习近平总书记在回答意大利众议院议长菲科时,一句“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经典语句,体现出总书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矢志不渝的思想境界,生动阐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时刻对照党性要求,对照誓言承诺,时刻怀揣初心,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旺盛的干劲和实实在在的行动,兑现自己的誓言。

 

 

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誓言  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

 

足球胜平负:民族宗教外事侨务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 游林星

 

  要正确认识个人梦和伟大中国梦的关系,树牢共产主义崇高理想。我认为,个人梦是国家梦的基础,二者互有区别又辩证统一。如果只有国家梦而没有个人梦,那么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就会丧失必要的物质基础,而如果只有个人梦没有强国梦,那么个人梦就会少了前行的指路明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就成为水中月、镜中花。中国梦是个人梦想的坚实承载,只有国家强盛了,作为一名中国人,才有尊严和安全,每个人才会有实现梦想的机遇和追逐梦想的舞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理想信念,百折不挠,永远铭记革命先烈的初心和使命,牢记我们入党的誓言,牢固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切实担负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重任,不负党和人民的深切期望,找到正确的前进方向,一步一个脚印向着美好未来和最高理想前进。

  要正确认识加强党的建设与践行宗旨意识的关系,切实增强党的凝聚力向心力。坚持群众路线,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是我们党永远立于不败之地的根本保证。“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人民,始终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思考、决策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一代代共产党人,正是因为执地践行党的宗旨,才使我们的党一直保持着旺盛的生命力,没有被胜利冲昏头脑,清醒地判断客观形势,保持着与全体人民的鱼水深情,从而使中国共产党的生命力历久弥新。人民群众是党执政兴国的基础,“涉浅水者得鱼虾,涉深水者得蛟龙”,坚持群众路线,就要真正深入群众,亲身体验群众生活,真正了解群众之需,急群众之难,找到务实管用的对策,增强服务意识,焕发务实干劲,才能真正取信于民,得到广大人民群众的拥护和支持。

正确认识扎实工作与为党奉献的关系,切实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为政之要,莫先乎人;成事之要,关键在人。在社会主义建设的不同阶段,我们国家的发展经历了许多坎坷和挫折,即使在今天,也同样面临着许许多多的挑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是一个要长期坚持和努力奋斗的艰难历程。中央决定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人大常委会机关的一名共产党员,我们要深刻认识做好本职工作就是为实现中国梦奉献力量,就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添砖加瓦。我们更要趁此机会锤炼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加强党的理论和业务学习,夯实干事创业的基础,圆满完成立法、监督、代表等工作,用实际行动不断坚持与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切实推进人大常委会机关的全面建设。

 

  

不忘初心   立法为民 

 

足球胜平负:法制工作委员会备案审查处副处长 杨冬燕

 

  要加强学习,推动工作。学习和发展马克思主义理论,是中国共产党勇立潮头,与时俱进的重要经验。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这件大事能不能办好,最关键的是方向是不是正确、政治保证是不是坚强有力,具体讲就是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贯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理论”。服务地方立法工作,只有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懂弄通,入脑入心,才能将体现党的主张和人民意愿的立法理念贯彻工作始终,指导我们的立法工作实践。

  要洗礼思想,坚定信念。坚持思想上的伟大目标不动摇,坚定不移为实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而努力奋斗。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就要解决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问题,保持思想上的纯洁,坚守住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

  要勇于担当,干事创业。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切实做好本职工作,在工作点滴中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庄严承诺,就是我们不忘初心的最好体现。宁夏的葡萄酒名扬海内外,我们都能够感受到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业促进条例的出台对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葡萄酒产业乃至经济社会发展所起到的促进作用;农村扶贫开发条例助力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打赢脱贫攻坚战,打造全国脱贫攻坚示范区的有力成果,真实地洋溢在基层群众一张张朴实满足的笑脸上。身为法工委一名干部,我为参与和见证这些珍贵的立法时刻感到光荣,也更加坚定了以人为本,立法为民的职业理想。

  要为民服务,解决难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我们党的根本宗旨,为民服务核心在为民。在立法工作中始终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坚持工作重心下移,调研每一部法规草案时实实在在扑下身子,深入群众,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做好群众工作。遇到和群众利益密切相关的问题,要充分了解民情,掌握实情,拿出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真正做到为民谋利,为民尽责,切实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要清正廉洁,做好表率。为政清廉才能取信于民,秉公用权才能赢得人心。立法服务岗位要求我们有千锤百炼甘于寂寞的意志,用法律正义感和廉洁责任心去匡正部门利益的法制化,去平衡不同利益主体间的法律诉求。只有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理想信念铸就灵魂,才能忠于法律,忠于信仰,“严私德、守公德、明大德”,自觉接受党员干部和群众的监督,提升业务工作水平,在立法服务岗位上不忘初心,逐梦前行。(摄影:范子荣 刘 艳 李 刚 王 娟)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